企事业单位用水指标核减10%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济南市降雨量比常年明显偏少,趵突泉地下水位持续走低,处于2003年泉水复涌以来的同期*低水位,今冬明春泉水将面临停喷断流的严峻局面。为*大限度减缓泉水水位下降速度,延长泉水喷涌时间,市**近日下发的《关于加强节水保泉的通告》提出,将采取加大补源、限采控采地下水等措施,力争保持泉水持续喷涌,维护泉城特色风貌。通告的有效期至2014年11月30日。

通告提出,要加大补源力度。通过引地表水进入玉符河等**渗漏带补源的方式,有效补给地下水。同时,根据天气情况,适时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限采控采地下水。市区内使用地下水源的企事业单位按核定取水计划核减取水量10%;以地下水为水源的自备井商业制水企业按核定取水计划压缩30%;暂不审批需降排水的工程项目,对已施工的工程项目,基坑降排水要实施回灌、利用等措施。

加大节水力度。市区自来水管网覆盖范围内企事业单位额定用水指标核减10%,严格落实超计划累进加价征收水费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