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四不像"拼装车被查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一些人唯利是图,竟敢驾驶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上路。14日,雪野大队执勤民警就查获了一辆“四不像”拼装车。

“其实就是一堆破铁焊接成的运输工具。”当天上午,在省道242线,执勤民警查获一辆运输打井设备的“怪车”:几根方管和破铁板焊接的底盘,一台12马力的柴油机作为动力,驾驶员座椅绳捆索绑,铁皮支撑的方向盘来回晃悠,更要命的是刹车系统不灵敏,驾驶人接连踩了几脚,车辆才慢慢停住。就是这样一台破烂不堪的玩意儿,上面竟然还坐着两名不知死活的乘客。

经过询问得知,驾驶人是新泰人,为了施工便利,又舍不得花*,就东凑西拼自己造了一辆车,用来运输打井设备。前几天接了鹿野打井的活,刚到雪野就被查获,无驾驶证、行车证,车上两名乘客则是雇来的民工。

民警依法暂扣了这辆“四不像”车,并对驾驶人进行了查处。

标签: 社会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