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一楼道变成"大花脸"广告随处可见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刚买的新房,门口贴满了小广告,而且什么内容的都有。”9月15日,市民曹女士致电本报反映,自己所在的小区楼道内到处贴满了小广告,弄得楼道里很不美观。

现象:楼道内广告随处可见

记者来到曹女士所在的小区看到,楼道里、防盗门、楼梯扶手、井盖上都是各种各样的小广告,有的是喷漆喷上去的,有的是用不干胶贴上去的,还有用粗型签字笔写上去的。

记者数了数,在*密集的墙壁部位,巴掌大的地方有10个小广告,内容更是包罗万象,下水道疏通、送气、家政服务、开锁、家教辅导等一应俱全,**贷款、办理发票等非法信息也包含其中。

声音:不安全 不美观

对于楼道里的这些小广告,小区居民也有不同的看法,有的认为小广告偶尔也能派上用场,“有时候也挺方便的,开锁公司、搬家公司什么的,关键时候真能应急。”居民赵先生说。但也有很多居民认为,贴广告的人来来往往给小区带来了很多不安定因素,“看上去很不整洁,有时候直接贴到门上,清除起来很费劲,而且清除了他们就马上贴,很顽固,也有很多不健康的违法信息。”曹女士说。

呼吁:随手关闭楼宇门

记者看到,曹女士所在的小区设有摄像头,并安装有楼宇门。但楼宇门被居民用砖、石头等别住敞开着。该小区内没有专门的物业公司,只有一个大爷看大门,外来人员随便进出。“希望居民不要只图个人一时方便,进出时请及时关闭楼宇门。另外,希望物业能加强管理,监控中看到可疑人员进行适当询问,**小区内居民住得舒心,住得安心。”曹女士呼吁。

标签: 社会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