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承认旗下产品使用馊水油 日照市场反应平淡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地沟油”事件进一步发酵,越来越多的下游品牌商受其拖累。而近日,康师傅确认该公司产品“精炖葱烧排骨汤面”使用了馊水油作为原料的劣质猪油。康师傅在声明中称,在大陆制造及销售的所有速食面,并不涉及由台湾提供的原料或成品。而在日照市场消费者反应很平淡,消费者纷纷表示,该吃还是会吃。

消息一出,不少消费者都担心自己吃过的方便面是否也是用馊水油做的。17日上午,记者走访了日照市各大超市,“早晨起来起的稍晚点就给孩子煮包方便面,孩子还就是喜欢吃康师傅的。”正在超市购物的李女士说。“上学的时候,有时候就泡个桶面,现在想想方便面都使用的是地沟油,就会觉得不舒服,暂时应该是不会吃了。”今年上高二的李同学告诉记者。

记者在超市内发现,康师傅数款五连包产品,其中部分有特价;在方便面专区,康师傅有十几款产品在售,各个口味的都会有,而据了解,康师傅拥有不少的忠实“粉丝”,“每次出差坐*车都要带上几桶方便面,在*车上吃这个方便。”经常出差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显然地沟油事件对日照市场上康师傅的销量并无太大影响。在日照新玛特购物广场,记者发现,康师傅的方便面依旧是货架上的“主角”,就相关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康师傅的方便面销量和平常一样,暂时没有变化。

此外,康师傅也声明说,“本公司在中国大陆制造及销售之所有速食面,并不涉及向台湾进口的原料或成品,且全部生产过程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标准,在**食品安全卫生的要求下,不存在隐患。”

标签: 健康 日照 康师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