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民秋雨中等公交车17路 岂不知已改路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公交车本是方便市民出行的,但有时却会遇到各种麻烦,给市民带来不便。近日,有市民称:自己在公交站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等到一辆公交车,平常10分钟就会有一辆,那公交车到底去哪儿了呢?

秋雨纷纷 市民撑伞苦等公交车

据了解,17路公交车本应沿潍坊路走,至潍坊路与昭阳路交汇处向南拐,而近日却在潍坊路与富阳路交汇处向南拐了。**着下雨,市民刘女士与姐姐抱着孩子在公交车站牌处等了半个小时却没有见公交车的踪影。仔细一看,在离自己不远处发现了公交车的踪影。于是,她们便步行至公交车拐弯处。而在往后的新安通驾校、五里河子、日照市第三人民医院等站牌等车的市民也大有人在,他们更是痴痴的等待着。

众里寻他千** 公交车改变路线

据公交车师傅介绍,由于昭阳路五里河子、第三人民医院路段在挖热力管道,导致路面崎岖不平,使得公交车无**常行驶。“这个新换的公交车地盘低,路面不平整,过不去,我们向**反应后,统一改变的行驶路线。”公交车师傅说。据悉,现在17路公交车路线从潍坊路与富阳路交汇处向南一直行驶,行驶至快山东路时再向西行驶至昭阳路。

“这样突然改变路线耽误事,我们要走一段才能坐上车,开始都不知道,一直等,后来听说修路换路线了。但是也没办法,没法走不是,我们也能理解。”市民刘女士说。

路不平车难行 改变路线属无奈

“我们也不愿意改路线啊,不方便市民乘坐不说,现在走的路线是高科园区内,里边路口较多,不好走。”公交车师傅说。据公交车师傅介绍说,之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说要改变路线,所以无法提前贴出通知告诉市民。“我们也是行驶到昭阳路时,发现无法通行,便向**汇报了情况,之后统一发布信息让公交车师傅全部绕行,这边施工单位没有提前和我们协调,我们也是措手不及。只有乘客乘坐时告诉他们一声,让他们相互通知。”至于要施工多久才能正常行驶时,师傅说尚不明确。

标签: 交通 日照 公交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