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阴雨天 日照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的阴雨天气,造成了汽车行驶的困难。今日上午在山东中路红绿灯处,发生汽车擦碰,造成道路堵车十余分钟。此时天空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两位车主正在路边等待交警前来处理。

据了解,该车准备向右拐弯,但是不慎撞上正在直行的汽车。由于下雨的原因,路面打滑汽车不容易控制,这也是交通事故频发的原因。

在昨晚的学苑路上,便上演了一场更为惨痛的交通事故。昨晚八时左右,正值大雨倾盆,一辆疾驶的摩托车与**车发生相撞。记者看到,发生事故的**车正停靠在路得一边,摩托车已经撞的不成形,无法扶起,被交警用拖车拖走。而此时,摩托车的驾驶员已经不知所踪。

下雨天车速不宜过快,特别是夜间。因为夜间行车本来就视野不佳,加上降雨使得车窗有一层雾气,路面打滑,极易发生交通事故。

对此,友情提醒广大车主们,未来几天天气不佳,出门在外驾车应小心。

标签: 天气 交通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