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早高峰货车撞上公交站台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8点多,河北省张家口市五一东大街和林园路交叉口,一辆货车翻倒着冲撞到公交站台,一辆黑色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

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当时,他正驾车去上班。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在13路公交站等车的,大概有20多人。突然,他看到一辆货车迎面撞向一辆黑色轿车,轿车被撞得打转。随后,一位妇女被撞倒在地,接着他听到了一声*响。

当时,他看到大货车车头朝着公交站方向,直接向前冲去。货车“车身几乎横着扫过整条路面”,穿过了林园路与五一路交叉路口,又冲向13路公交站站台。由于事发突然,很多等车的乘客躲避不及,被飞来的货车撞个正着。

多人被压在散落建材下

另一名目击者称,货车撞烂了黑色轿车车头,还追尾一辆白色轿车。路旁的绿化带、公交站牌和路灯等公共设施,几乎全部被损坏,“多人被压在货车散落下来的建材下”,被撞的楼房墙皮也脱落。不久,消防和120救护车赶往救援,几名伤者被当场确认身亡,多位伤者经简单*救后,被救护车拉走,并送往附近医院。

昨**午,事发公交站旁的监控视频显示,上午8点多,公交站上的乘客正站在站台上正常候车,一名乘客还在踱步。此时,前方不远处,一辆大货车突然倾斜着车身,开始向公交站台方向倒去,接着便横扫过整条马路,货车车身随后翻转,直接撞向了候车的乘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