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演讲以婚姻关系作比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卡梅伦当天傍晚乘飞机抵达苏格兰东北部城市阿伯丁,对当地英国保守党积极分子发表讲话。

卡梅伦用了许多比喻,试图打动苏格兰选民。他说:“本周可能永远改变英国。苏格兰*立不是试验性‘分居’,而是痛苦的‘离婚’。请不要**英国这个民族家庭。”

他强调苏格兰对英国的重要性,称“因为有伟大的苏格兰才有大不列颠”。“苏格兰人民现在离去,就像费力建好一座房子,却走出去,关上门,然后扔掉钥匙。”

支持*立的阵营认定,苏格兰脱离英国将过得更好。卡梅伦劝告苏格兰选民不要相信这类说法,称*立阵营描绘的前景“美好得不真实”。他**,如果苏格兰选民在*立**中说“不”,英国将会赋予苏格兰更多自**;而一旦*立,将产生诸多问题,比如苏格兰民众进入英国探亲访友将会不便。

伦敦两千民众举行反***

大约2000人15日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尔加广场**,支持英国维持统一。他们打着英国国旗,举着“苏格兰我们爱你,别走”等标语。广播中放着《我们是一家人》《让我们在一起》等歌曲。活动组织者丹·斯诺说:“合胜于分,合作好过竞争。”摇滚音乐人鲍勃·格尔多夫在**上说:“说‘不’将无上光荣。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

在野党工党**埃德·米利班德定于16日发表讲话,呼吁苏格兰留在英国。

截至目前,数家民意调查机构公布的*新民调结果显示,***终结果仍难预测,双方得票率可能比较接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