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跳槽提早迎来小高峰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已经过了三分之二,不少在职人员开始寻找新的工作,为跳槽做准备。日前,智联招聘发起2014年秋季白领跳槽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从事脑力劳动者在秋季跳槽出现小高峰,超过一成已经拿到OFFER,四成在行动。

与往年不同,以往跳槽的旺季集中在上半年,但今年在秋季出现白领跳槽的小高峰。调查显示,目前,济南地区有12.3%的脑力劳动者已经拿到意向性的职位并开始办理离职或入职手续,且仍有四成正在找寻新的机会。

调查显示,正在办理入职/离职的比例为12.3%,已在更新简历的从事脑力劳动者占到了20.2%,有意向的比例为21.6%,肯定不会跳槽的比例为45.9%。职业发展和薪酬水平是从事脑力劳动工作者跳槽的主要原因,“工作压力”成一大要素。此外,工作生活平衡也是济南地区很多职场人想跳槽的一个原因。

据悉,此次调查采用网络问卷形式,被调查人群涉及各行各业,共收回有效问卷293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