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冶新区终于盼来公交车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唐冶片区公交车千呼万唤始出来。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随着唐冶片区恒大名郡、银丰唐郡、*炬东第、唐官小区等大型居住小区的建成与入住,该片区居民出行需求急剧增加,为满足唐冶片区居民出行需求,方便市民出行,济南公交将于9月19日起将115路延伸至唐冶新区。

115路将由山东剧院开往潘庄调整为由山东剧院开往唐冶公交枢纽,沿经十东路向东、唐冶西路向北至公交枢纽,增设邢村立交桥、邢村立交桥东、唐冶公交枢纽三个站点。

115路延伸后山东剧院发车时间为: 6:00-21:30,唐冶公交枢纽发车时间为:6:00-21:30。

115路延伸后票价一元,IC卡八折。

115路延伸后单向增加了2.5公里,连接了邢村立交桥至唐冶片区的交通要道,极大方便了龙大颐和园、保利花园、唐冶新区、恒大名都等沿线近10万居民的出行,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