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凌晨厕所偷产子 婴儿掉下水道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4日05时21分,山东临沂费县消防大队费城中队接到**,称在辖区一所高校的女生公寓内,一名在校女大学生,凌晨三点钟感觉肚子不舒服,随即进入厕所,在厕所内生下一女婴,初生的女婴不慎滑落在厕所下水道,母亲捞了几次婴儿不成功,后因年纪较小感到害怕、害羞随即返回宿舍。婴儿在厕所内不停地哭,宿舍楼层的女生听到婴儿哭声,发现在厕所内有一婴儿坠落下水道。随即**,情况十分危急,接到**后,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5分钟后,消防、医院、派出所等救援人员到达事发现场。经勘察发现,排便管道材质为生铸铁,管口直径不足20厘米,女婴牢牢地卡在厕所的排便道内,不时发出微弱的啼哭声,现场非常紧张。目测女婴在排便口下约1.2米,女婴头上覆盖着废弃的卫生纸,且被血水和污垢浸湿。见此情形,中队指挥员果断找来夹纸钳,身体尽力接近便池口附近,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慢慢把废纸夹出,为女婴**更多的呼吸空间,并准备气瓶随时准备为女婴提供新鲜空气。中队指挥员迅速编制两个救援小组,一组位于四楼女婴掉进的排便口,随时观察女婴的动向;另一组位于三楼排便口下侧,利用相关破拆器材,对管道进行破拆。并快速拟定三种破拆方案:一是对四楼厕所排便附近的水泥槽进行破拆取婴,二是利用无齿锯在合适的位置对管道进行开口,以便贯穿排便管道,为女婴提供更多的空气和为取出女婴提供帮助,三是利用磨光机对管道进行小范围的破拆,为营救女婴提供足够的操作空间。

*先,中队指挥员决定用无齿锯对管道下部清淤口进行破拆,由于管体年限已久,排污口牢牢锈死,在破开清淤口后仅发现直径5厘米的小口,已被杂物堵死,并且管壁厚度达4厘米,且无齿锯操作受限,破拆难度较大,机动液压破拆组难以展开救援。此时,女婴的啼哭声越来越急促,时间就是生命,中队人员克服困难进行救援。随即中队迅速采用第三套方案,用磨光机在管体的左下侧进行开口破拆,采用边降温边破拆的方式进行,考虑到管体内壁较厚,锯片磨损频繁,开口破拆仍比较困难,遂决定在破拆的切口上进行更小范围的破拆,一点点取下破拆管壁,*终达到整体破拆效果。1小时后,管壁切开约20Х15厘米的矩形切口,发现其管内被砖块等杂物堵塞,救援人员又一点点把杂物清理干净后,随即发现女婴的下半身,中队迅速找来医务人员对其位置进行观察,考虑到下水口女婴头部被卡住,身体扭曲于管道拐弯处,用下拉的方式易导致女婴窒息,经商讨决定,对女婴进行托举取出。迅速让有经验的医务人员在下方用棉布进行填塞,并用缠绕棉布的木棍进行托举,四楼救援小组观察女婴托举情况,并用相关的医用钳夹住女婴的***位进行上拉。在两组救援人员的共同密切配合下,一点点将女婴取出。*终,在消防官兵和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女婴被成功救出,并迅速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救援成功结束,在场的所有人才长舒了一口气。当救援战士们救援返回后,由于救援的特殊性所有参加救援的战士都在担心婴儿的生死,早饭午饭都没有吃饭的,吃不下饭。队长了解情况后,偷偷到医院打探情况。得知婴儿非常健康后,战士们才松了一口气才开始吃饭一顿下午饭。

据了解,该女婴的各项生命体征指标都较为稳定,孩子母亲身体状况良好。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