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路非法市场被取缔仍经营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附近市民王先生说,空地已经闲置很久了,一直没施工,里面有一处废品收购站,“*近几个月,不知谁把空地平整了一下,南侧成了停车场,北侧突然变成了一处农贸市场,主要是卖水果,还挺热闹。”附近居民对于这个市场,有的觉得方便了生活,有的则认为市场环境比较差,管理混乱,而且有时还影响交通,而且听说市场曾经被取缔过一次。

为了解相关情况,9月16日下午 ,记者联系了市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八大湖中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处市场确实被取缔过一次。“这处市场有自发形成的性质,并不是合法市场,并没有办理工商部门的合法经营手续,并且搭建的建筑物没有取得工程规划许可证。除此之外,市场管理人员并不是土地所有方,也未经任何**部门批准许可,所以在8月下旬,我们城管部门组织过一次联合执法 ,取缔了这处市场。没想到现在还有摊贩在这里经营,我们会汇报相关**后,做好下一步的调查处理工作。”

记者还从市南区开发建设局了解到 ,这片空地从2009年就已经列入旧城旧村改造项目,属于市南区的两改项目1号用地,而且需要加快推进土地建设的进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处水果批发市场属于公地私用,清理掉这个非法农贸市场后,下一步将进行施工建设。本报会继续关注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