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职工技能比赛开赛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上午9点,枣庄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届“农行杯”银行职工技能比赛,在农业银行枣庄分行正式开赛。来自全市12家银行的75名代表选手,就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扇面点钞、机器点钞、计算机记账操作、计算机传票操作六个项目分批展开角逐。

在以“学业务、练技术、提素质、促发展”为主题的下,大赛着力营造行业“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大赛开幕式上,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表示,人才是经济振兴的原动力,是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对正处在加快城市转型关键期的枣庄市来说,对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比任何时候都强烈而紧迫。而同时,银行业负责人也介绍,正是为了凸显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大赛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的业务技能**的银行员工组成,可以说是真正的业务高手竞技。比赛正式开始后,在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两项比赛项目中,记者就现场感受到了什么是“人工点钞机”。随着裁判长一声“开始”提示,参赛选手们的手指便在一沓沓练功钞上快速掠过,大家也都默契的静气凝神,只剩赛场内练功钞的“唰唰”声。

“活动能够顺利举办,也是经过了许多部门的配合和努力,所以也很想感谢各个单位**同事们的付出。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能全面提升银行业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增强银行业服务广大消费者的能力,推动全市银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银行业负责人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