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周六发行特种邮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市集邮公司获悉,中国邮政定于9月20日发行《中国梦—民族振兴》特种邮票1套4枚,小全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4.40元,小全张售价为6.60元。目前, 《中国梦》 相关票品已运抵我市,市民可到集邮公司热河路营业厅及各区市***集邮预订网点办理。

中国邮政自2013年起陆续发行三组《中国梦》主题系列特种邮票,内容分别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此次发行的《中国梦—民族振兴》邮票,是继2013年“国家富强”主题后《中国梦》系列邮票的第二组,也是2014年**选题邮票。

《中国梦—民族振兴》特种邮票依托飞舞的金丝带将4枚邮票贯穿为整体,邮票小全张还配以黄河壶口瀑布以及八达岭长城等,艺术地反映了“中国梦—民族振兴”的主题,进一步映衬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具有**的艺术收藏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