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女子充值后话费被扣光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冯女士平日喜欢网上购物,几天前,她突然接到一个外地电话,对方自称是淘宝店主,为回馈老客户对店铺的支持,现赠送手机充值卡。由于自己经常在网上买东西,冯女士没有细想便相信了。14日,她收到了淘宝店主寄来的包裹,快递员当场收了15元的邮寄费用。回到家后,她打开包裹发现里面有两张手机充值卡及一张标注“移动充值卡2张,面值200元”的说明书。按照充值卡背面的提示,冯女士输入卡号和密码为手机充值,但迟迟没收到“充值成功”的短信回复。

当她拨打卡上的客服电话时竟发现手机停机了。“早上查询手机里的话费还有60多元*呢,我和家人打电话都是小号,怎么会这么快就停机了呢?”带着疑问,冯女士多次拨打淘宝店主的电话,对方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她仔细看了充值卡,发现上面没有运营商,而且充值电话以168开头的声讯电话。冯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随后,记者咨询了中国移动及联通客服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公司充值卡都标注着运营商,充值电话开头 分别是“138”或“10010”。滕州网监大队刘警官提醒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友贪小便宜的心理,以免费送礼品为幌子,*先通过让收件人代付邮费等手段进行骗*,然后在手机充值过程中悄悄“**”。提醒市民提高警惕,遇到“好”事不要轻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