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商店消费 微信可以刷卡支付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一些细心的市民发现,在***包功能中又多了一项“**”选项,消费者可在指定商铺出示条码付款。据了解,目前,共有9家商铺支持这一功能。

记者了解到,无需网银,免手续费便可将**账号与银行卡号绑定在一起。而在****用户服务协议中,系统规定每笔单订小于300元消费免密,每天有10次免密次数:当订单金额等于或大于300元需要验证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当天满10次免密次数后,后续每一笔支付都需要验证支付密码;若系统检测到交易存在风险,为了用户资金安全,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进行验证。

据了解,**“**”功能会针对**5.4以上版本用户陆续开放。开通“**”功能后,用户向商家展示二维码、条形码,商家使用扫码枪或者摄像头,扫描用户的二维码、条形码即可完成交易,具体步骤:商家在收银台下单,向用户展示价格——用户打开****,展示二维码、条形码——商家通过机具扫描用户的二维码、条形码——用户订单小于300元时无需输入支付密码,大额支付需要验证支付密码——商家后台收到支付成功通知,同时用户手机展示支付成功页和收到支付成功短信通知。用户也可主动选择停用**功能。

不过,对于**的**功能,不少市民表示尚不清楚。市民张先生平时消费大多**,但对于**的**功能,他却不怎么看好。“还是担心安全方面的问题吧,万一手机丢了怎么办?现在很多人都习惯各种账号‘记住密码’,只要点开软件就会自动登录,不需要输入密码就能进行交易,如果手机丢了,损失可就惨了。”

对于**的安全性,**团队表示,**二维码/条码具有时效性且一次有效,每个用户只能对一台手机开通**功能,更换设备需重新验证支付密码开通。同时,**支付安全系统会对可疑交易进行拦截。而在****用户服务协议中也写道:“您应妥善保管您的手机和SIM卡,任何通过您的手机或SIM卡发起的**行为均视为您本人行为,由此导致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您本人承担。”

业内人士分析,**“**”功能的上线,意味着央行自3月份暂停二维码支付业务以来,一直暗潮涌动的扫码支付业务低调复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