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一名婴儿雨夜被丢弃在路边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1日,一名出生不久的男婴被弃在聊城皋东路上,附近市民发现并及时报了警。目前,该男婴已被送到儿童福利院。

据了解,9月11日23时,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称,一个婴儿被丢弃在皋东路公路边。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检查了男婴的随身衣物和旁边的纸袋,没找到任何可以联系到男婴父母的线索。当时天气有点冷,并且下着雨,孩子浑身被冻得冰凉,哇哇哭个不停。民警赶紧抱着男婴赶到医院。经医生检查,该男婴是早产儿,出生十余天,幸亏送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民警后将男婴送至聊城市儿童福利院。

特巡警大队民警表示,根据《婚姻法》规定,直系血亲(母子、父子)之间具有赡养的义务。按《刑法》有关规定,如果将婴儿遗弃于没有行人或人迹罕至的地方,则**故意杀人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