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长质量奖满意度测评开通为期一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2014年滨州市市长质量奖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系统开通,将用一周的时间对进入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的8家单位和2名个人进行全面的满意度测评。

4月14日,滨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发出公告,正式启动了2014年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在单位和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先后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确定进入现场评审的8家单位和2名个人是:山东天地缘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天地缘实业有限公司、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香驰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康食品有限公司、滨州东方地毯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分行、滨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龙柱、山东万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照勇。9月15日开始,面向社会进行社会满意度调查。

市长质量奖社会满意度调查活动是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重要环节,其目的就是发动滨州社会各届关注并积极参与和监督评选工作,推选出较为**的企业和个人,**滨州全市企业提升管理绩效,深化发展内涵,实现发展转型,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打造**产业,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提高全市经济运行层次。投票自9月15日开始,至9月21日结束。

据了解,滨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市**设立的质量领域*高质量荣誉奖项,截至目前,滨州市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共有10个单位、5名个人获得市长质量奖,4个单位获得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