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茌平冯官屯镇:包村干部架起连心桥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63岁的赵玉成是冯官屯镇西封村人,他*近放下了一桩心事:老伴的养老保险终于办妥了。“以前办啥事都是我们去找,现在不一样了,包村干部********,有啥急事难事他们替我们跑,待我们像家人一样,省了不少心,俺这心里真暖和!”谈起镇上的包村干部,赵玉成老人连连称赞。

“俺现在年纪大了,怕以后万一磕着、碰着给孩子们添麻烦,有什么适合我们老年人的意外伤害保险吗?”李王村71岁的武文英大娘问道。

“银龄安康保险就是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意外伤害组合保险,20元保费,*多能获得一万元补偿。大娘,你和家里人商量商量,如果想参保,我带着您的身份证复印件去镇老龄委办理。”管区书记黄澎解释道。

冯官屯镇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拥护不拥护、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以干部包村服务为平台,紧扣人民群众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需求,只要群众有需要,包村干部都要及时记录和处理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答复。并要求每个包村干部,必须成为辖区内的“百事通”,具体掌握每家每户的详细情况,把群众的呼声作为**信号、把群众的需要作为**选择。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是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解决联系群众“*后一公里”问题。通过包村干部跑腿解民忧,让干部真正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融入群众,能够做到工作在一线推进,服务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实绩在一线体现。”采访中该镇党委书记韩刚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