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人才东营分市场正式成立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上午,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东营分市场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东营市海洋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行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海洋人才资源开发工作有了新起点。

参加此次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东营分市场招聘交流会的有包括山东海科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44家大中型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6个,需求人数1103人,据交流会统计*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90多个。此次交流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烟台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等八所高校毕业生以及胜利油田待业子女共计2200余人参加,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就达230人。

据了解,2013年1月,人力资源社会**部批准山东省建立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这是我国*个***海洋专业人才市场。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由半岛蓝色经济区七市(青岛、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滨州)共同建设,目标是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进半岛蓝色经济区人才资源开发一体化,建设成为立足山东、服务全国、辐射整个东北亚地区的海洋**人才聚集中心和交流中心。

今年9月4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正式批复同意东营市建立中国海洋人才市场(山东)东营分市场。市场的日常管理和运行由东营市负责。据了解,市场建立后,东营将紧紧围绕人才强省战略和服务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大局,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创新,充分发挥分市场在蓝色经济区人才开发一体化的枢纽、联动作用,完善人才服务功能,不断提升海洋专业人才的开发配置服务能力。

标签: 人才市场 揭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