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崩溃主动放人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输光*,相约去“绑票”,同受害人家属互发短信30多条索要赎金2万元,坟地里同受害人聊天拉家常,提供的银行卡号不支持转账,没收到赎金自己先心理崩溃放人…这是今年8月10日,两名“蹩脚”绑匪在广饶县大王镇**受害人发生的一幕幕情形。

9月12日,广饶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将这两名绑匪在淄博市临淄区抓获归案,缴获匕*、***、绳子、帽子、警服等作案工具,及时消除了社会隐患,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

犯罪嫌疑人通过手机短信向受害人家属索要赎金

2014年8月10日23时许,广饶县公安局接受害人延先生报案称,其儿子小延被人**,一陌生男子打电话称小延在他们手中,索要现金2万元,并提供一银行卡号要求将赎金打到上面。接到报案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主要**亲自调度,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工作。“把*打在621004********这个号上,我会完好无损的把他送回去,不然会受点小伤,**后果自负,半小时”,这是当晚犯罪嫌疑人通过手机短信给受害人家属提出的要求。

办案民警本着“**生命安全**”的原则,围绕犯罪嫌疑人要*迫切的心理特点以及可能藏匿的地点,一方面配合受害人家属回应犯罪嫌疑人要求,同犯罪嫌疑人展开**,另一方面根据犯罪嫌疑人回复的信息,立即组织开展侦破工作。次日凌晨4时许,因索要*财未果,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小延放回。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