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大众网金秋嘉年华落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在金秋嘉年华活动现场,由枣庄大众网、枣庄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枣城新画像”摄影作品展以及作品征集活动同步启动。

此摄影展活动以“枣城新画像”为主题,突出新枣庄、新风尚,共同关注枣庄这座城市的成长以及发展变化。此次摄影展也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枣城新画像”是枣庄大众网原创的摄影品牌栏目,截止到目前已经推出35期,每期的新画像都会给枣庄人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与枣庄人民一同分享枣庄的点点滴滴的变化,带领大家寻找枣庄的古老建筑、市民的生活现状,通过图片来真真切切的记录下*真实的枣庄。

9月6日上午10:30,“平安枣庄 荧光童行——为枣庄小学生捐赠荧光衣”大型公益活动在光明广场举行第二批荧光衣发放仪式,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凤亭、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枣庄市网信办主任王明成、枣庄市教育局安管办主任张辉、京现代枣庄凯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陪文、海马汽车销售总监**、2013年《星光大道》亚军——“山楂妹”张月乔等出席发放仪式。

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凤亭在发放仪式上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本次荧光衣的发放,让社会各界都能来关注、关心小学生的出行安全,为他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大众网副总编辑李冉表示,关注小学生交通出行安全,从点滴做起,希望这一件件爱心荧光衣,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多一份的安全**。

2013年《星光大道》亚军——“山楂妹”张月乔在荧光衣发放仪式结束后,现场演唱了《爱的奉献》,用歌声助力爱心公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