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撞死老人欲逃跑 六出租围堵肇事车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德州市平原县一轿车驾驶人醉酒开车上路,将一名老年妇女撞伤致死后驾车逃逸。出租车司机通过电台接到同行的“召集”,立即驾车紧随,并向同伴请求支援,同时打电话**。*终在六名“的哥”驾车合力围堵下,肇事逃逸轿车被逼停在路边,随即而至的交警将肇事司机擒获。而此时,距离发案时间仅过了15分钟。

9月15日15时许,平原县城光明西大街水利局门口以西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沿光明西大街自东向西行驶的银灰色轿车,将对行欲斜穿马路的一名骑人力三轮车的老年妇女撞出20多米后,未停车救人,而是径直向西加速逃跑。被撞伤的老年妇女送医院后*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时的一幕,恰巧被一名开出租车经过的“的哥”看到,因车上拉着乘客有急事不便追赶,他就用车载电台向公司其他出租车通报情况。“收到!”数秒后,在附近“等活”的“的哥”刘师傅立即驾车追赶。他在发现仓皇逃窜的肇事轿车后,一边在后面紧紧跟随,一边拨打110**,同时通过车载电台向附近的同伴请求支援,以围堵逃逸的轿车。在紧随过程中,刘师傅不断向警方及同伴通报逃逸轿车的逃跑方位,为警方抓获肇事逃逸车辆和驾驶人提供了及时、准确的信息帮助。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毫无察觉的肇事逃逸轿车逃窜至龙门经济开发区内一条僻静的公路上,“的哥”刘师傅与其他五辆增援出租车加油提速,合力将逃逸轿车团团围住,协助随即而至的平原交警大队民警,将驾驶人王某抓获。此时为15时15分,距发案时间仅过了15分钟。

经讯问,王某供认了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整个过程。经吹气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41mg/100ml,是80mg/100ml醉驾标准的3倍。民警对其采集了血样,血检确定*终的检测数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