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飞车劫匪”光天化日专抢单身女性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月9号,德州市武城县李家户乡街上发生了两起*夺项链的案子,到了5月8号,李家户街上和鲁权屯街上又各发生了一起由于被劫*饰涉案金额价值较高,这四起飞车*夺案引起了武城县公安局的高度重视。通过调取监控等方式民警发现,这几起案子全部为同一伙人所为,犯罪嫌疑人为两名中年男子,作案工具为一辆黑色雅马哈摩托车。

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指导员王梁介绍,那个时候因为监控条件也比较有限,采取了一些传统的破案手段,比如说巡逻蹲点,在**的路线上**的时间段,进行巡逻布控一直没有抓获他,但是咱这些据守工作也起到一定效果,整个6月份和7月份也没发案子然而没成想,还没等巡逻民警松一口气,忽然又爆出了在武城县李家户乡接连发生了三起此类飞车*夺案件,一时间人心惶惶,广大老百姓谈摩托车色变。面对光天化日之下如此猖狂的摩托车盗贼,武城县公安局责令刑警二中队必须限期破案。

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指导员王梁介绍,这个时候公安局天网工程已经实施运用了 通过调取天网监控 获得了两个犯罪嫌疑人清晰的面貌特征然后也规划了他整个作案的路线解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沿途20多个监控录像,并经过多方研究比照,终于锁定了这两名连续作案多起的飞车*劫犯罪嫌疑人马某和王某的具**置,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抓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意外出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