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烧烤被捅成重伤 只因与邻桌几句口角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的晚上,约上三五个好友到路边吃烧烤也许是人们*佳的选择,可就在前几天,家住德州市宁津县城的小张,在和朋友吃烧烤时,却因为一些小事和临桌的几个人发生了口角,冲动之下小张还被捅成了重伤,住进了医院。

小张的父亲看到儿子如此严重的情况,立即**。接到**后,宁津县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由于案发现场没有任何的视频监控设施,因此破案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民警决定在周围路口的监控中寻找线索。

办案民警根据嫌疑人逃跑的路线在南环售楼处的监控录像,由于他们形色匆匆初步判定是他们三人,后期让受害人当场的朋友指认确定了就是这三名男子所为。

随后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确定了其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林某在天津上班。

民警迅速赶往天津将犯罪嫌疑人林某抓获, 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并供出了其他两名犯罪嫌疑人据林某供述当晚捅人的张某在县城某小区。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批捕,还是那句老话,冲动是魔鬼,这一刀下去受伤得不仅仅小张,更是两个家庭的灾难,希望他们都能以此为戒,也能够好好地反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