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司机给顾客送货冒险违章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德州有一位驾驶人为了着急给顾客送货,竟然连交通安全都抛之脑后。

执勤交警在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河路上发现的一辆违法车辆,看不到车牌。经过询问,原来车牌是被后车斗的一侧车边给挡住了。交警了解到,车上的这箱货物是一个**浴缸,由于货物较宽,而车辆体积较小,两边都已经超出了车身有三十多公分,这要是在路上行驶,真的是很容易刮擦到两边的车辆和行人啊。而这位驾驶人却说车上的货物必须要马上送到,这理由也是有点“雷人”。

司机介绍,自己拉的货物是**浴缸,由于客户着急要安装,所以才冒险违法上路,客户是上帝。

“顾客就是上帝”,但是,我们只有在**安全出行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为顾客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机动车号牌应当按照规定悬挂并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挡、污损。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处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机动车载物应当符合核定的载质量,严禁超载;载物的长、宽、高不得违反装载要求,不得超出车厢。

据这位驾驶人说,另外一辆体积较大的货车上午去县里送货,要到下午才回来,由于着急,就这样超宽载货上了路,没想到,刚走不远就被交警发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