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买两年出问题 行驶中突然停车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潍坊的张先生就奔着这安全俩字买了一台沃尔沃的汽车,可是,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开着这车,安全没感受到,却吓出了张先生一身冷汗。

沃尔沃XC60买两年出问题 行驶中突然自动停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2012年的11月份,张先生花60多万在潍坊诺德沃尔沃4S店购买了一台沃尔沃XC60汽车,刚开始这车还不错,可是就在今年的年初,张先生却发现这车有点不大对劲。

张先生赶忙从诸城将车开到了潍坊的诺德4S店检修,当时检查没事。但是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就在今年的8月3号,他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却经历了惊险的一幕。 张先生说,“车一下高速,自然就停车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当时车辆很多,也幸亏后面的车车速慢,这如果是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停车,后果不堪设想。

而张先生的车这时候才跑了3万一千公里,开了还不到两年,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张先生遇到的行驶过程中突然停车的情况,在沃尔沃XC60上已经不是**次出现了,记者上网查询后看到,有多名车主分别在2010年到2013年反应,自己驾驶的沃尔沃XC60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己停车,价值六七十万的**SUV,为什么会出现这种不安全隐患呢?难道是设计有缺陷?

张先生赶忙将车拖到了潍坊诺德沃尔沃4S店,工作人员经过检修后,告诉张先生,这车需要更换电磁阀,但是修了**没调好,他们又要求换变速箱。刚换完电磁阀又要换整个变速箱,不到两年的车就要换变速箱,这多少让张先生感觉不舒服,更让张先生无法接受的是,换了新变速箱后的质保问题。

张先生说,“我的车应该说到11月2号就到质保期了,他给你说的按原车质保,这相当于**条款,那也就说换了新变速箱,没多长时间接着就到质保期了。”

4S店处理方法:换电磁阀换变速箱

按照4S店的规定,新变速箱换完也就一个月就过了质保期了,也就是说这新变速箱可能连磨合期都没跑出来就过了质保期,要是再出了问题,张先生就要自己花*维修了,这让张先生根本无法接受。 新闻稿件:

从8月3号到现在,张先生的车已经在4S店放了一个多月了,事情到底又该如何解决呢?随后,记者和张先生一起来到了潍坊诺德沃尔沃4S店。至于怎么维修,4S店的工作人员说,具体的维修方案还是更换变速箱。

而这就又到了张先生*担心的问题,新变速箱的质保问题,可是,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先生,质保他们已经和总部沟通过了,只能跟着原车质保。 这时间用来磨合新变速箱都不够,这让张先生根本无法接受,而对方表示,您要是接受不了,那就直接找总部联系吧。

随后,张先生拨打了沃尔沃汽车售后服务电话,将自己的诉求反映给了客服。沃尔沃汽车售后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您的车辆是没有三包的服务的,所以您提出换车这种要求是没有办法满足的。”

张先生说,他已经不是**次拨打沃尔沃售后的电话了,但是始终没有什么结果。到底张先生的事情该如何解决,沃尔沃汽车对于新换变速箱的质保又是否合理呢?随后,记者咨询了律师。

济南众英律师事务所律师 蒋靖说,“所有的汽车零部件都是要承担产品的质量**义务的,新换的件应该是按照国家的规定,或者企业有自己的标准,享有质量**期的,需要承担质量**的责任,并不是说新换的零部件,只差两个月,那保修期就只剩两个月了,新换的零件要从新设定保修期 。”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