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利津”道德模范颁奖晚会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年初,利津县启动了2014年“感动利津”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层层**、征求意见、公众投票、社会公示等环节,结合群众投票结果和评委会意见,经县文明委批准,*终有10位杰出的道德模范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志愿服务”模范陈志刚、薄芹,“见义勇为”模范贾月喜,“孝老爱亲”模范王福花、王光美,“爱心奉献”模范魏希英、薄官星,“爱岗敬业”模范王洪芬、赵金兰、任方辉。

县**杜振波、李燕、 张凌燕、王守业、张和森等**分别为十位道德模范颁奖。

这次全县涌现出的道德模范来自不同行业、各条战线。他们在平凡之中,用执著与坚守、爱心与奉献,演绎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示了传统道德风范,为全县人民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近年来,县委、县**始终坚持把****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作为兴县之魂,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着力打造“崇文尚德、诚信利津”道德品牌,培养和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新利津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忠实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崇文尚德、诚信利津”做出新贡献。

道德模范 陈志刚:今天我接受利津县道德模范这个崇高荣誉,这不仅仅是对我从事民间公益事业的肯定,也是对利津县义工协会工作的一个*大的奖励。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在民间公益的道路上奋力前进,为更多的弱势群体争取更多的帮扶机会,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满。

道德模范 赵金兰: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今天得到很大的荣誉,我非常高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把我们利津县城装扮的更加美丽。

十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人格魅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大兴道德之风,燃旺文明之*,以实际行动推进“四德”工程建设深入开展。

市民 盖振勇:看了这道德模范,很受感动。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事、身边的人,我们在工作和生活当中,应该向他们学习,做好身边的每件小事、善事。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