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老师画中国地图只需20秒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能画世界地图、中国地图更加**,王莲花老师除了平时在上课的时候画地图外,她在下班后还经常**室练习,“在教学的过程中,每天都要用地图,应该是熟能生巧的原因,练了18年,我现在越画越熟练了。”

由于现在学校都使用了多媒体,王莲花老师在用课件讲课的同时,在课堂上紧急的时候也会“操起旧业”,拿起粉笔画出地图,考察学生的课堂记忆情况。17日下午,王莲花老师画中国地图的轮廓只用了20秒的时间。

丁庄镇中心学校八年级八班的学生在七年级的时候**次上王莲花老师的课,学生马萍萍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全班都惊呆了,“以前听有的学哥学姐说过,学校有个地理老师在黑板上一会就能画出世界地图和中国地图,我们看着一幅地图上的山脉、河流一眨眼功夫全都出现,我们都很吃惊,立马很崇拜我们老师了。”学生李卓君回想起当时的情景也说,不少同学看得目瞪口呆。

王莲花老师教过的往届学生李平平也说,很崇拜老师提笔就能画世界地图、中国地图,“我们上学的时候,没有多媒体,每次上地理课,老师都会用粉笔在黑板上画图,图文并茂,遇到记不住的地方就想地图,很容易记住一些地理常识,所以当时我们班的地理成绩是*好的。”

标签: 教育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