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拖欠工资 员工索要无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上午,市民臧先生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0546—833500称,枫景苑**徐先生拖欠他的工资两年一直未给,现在打他电话却打不通了。

臧先生告诉记者,2012年10月至12月期间,他在枫景苑酒店垦利分店做店长,后来分店倒闭,**徐先生拖欠了他在酒店垫付的现金和部分工资共13000元。“我母亲今年6月长了垂体瘤,现在手术急需用*。”臧先生告诉记者,他多次向公司**索要工资未果,“我联系了徐**好几次,他让我找店里管后勤的一个冯先生,冯先生就一直告诉我说没*给,现在冯先生停机,**关机,我去他们总店也没找着人。”

“我现在还拿着一个欠条,欠条上写的还款日期是13年5月1日,现在早过了时间,签字的是他们店里以前的一个员工,现在也联系不到了。”冯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要到了**徐先生的联系方式并打通了电话,徐先生回应称,因之前垦利分店倒闭,目前资金周转不开,“不止他一人,因为酒店倒闭,现在还拖欠着很多供应商的*,我们现在资金周转不过来,等有资金了,属于他的那部分自然会给他。”随后,记者再次拨打徐先生的电话,则处于关机状态。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东营某律师事务所的项律师,项律师告诉记者,“员工可以向东营市劳动监察大队进行举报,也可以去劳动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