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索要苹果6手机被未婚夫斥拜金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向未婚夫撒娇索要iPhone6作为结婚礼物不但遭拒,还被指责拜金无度,温州平阳的杨**与未婚夫林先生大吵一架,甚至闹分手。气愤之余,杨**当场砸了自己的iPhone5S.

今年29岁的杨**是个“果粉”,与32岁的林先生相恋已久。

2013年,iPhone5S上市时,为了抱得美人归,林先生特地买了支iPhone5S向热恋中的女友求婚。面对如此诱人的礼物,杨**既兴奋又感动。在朋友们的祝福下,她开心地答应了求婚。

按照温州的传统婚嫁习俗,两人举办了体面的订婚仪式,并约定今年9月结婚。

9月9日0时,iPhone6**发布,杨**窝在林先生的怀抱里看完了整段发布视频。

“iPhone6太赞了!亲爱的,我们马上要结婚了,要不你买一个送我当结婚礼物吧?”杨**抱着林先生撒娇道。

本以为未婚夫会一如既往地宠溺应承她的要求,谁知,林先生突然发飙,“你就知道要礼物,已经送你一个iPhone5S了,又想着买新的,怎么这么拜金啊你!”

杨**被吼得傻了眼,反应过来后,觉得很委屈。“我们才订婚一年,你就对我大吼大叫了,以前你不是这样的。”杨**泣不成声,她觉得林先生变了。

两人就这么吵开了。杨**将自己的iPhone5S直直丢向林先生,被林先生一个闪身避过,砸在了身后的柜子上,显示屏瞬间摔裂。

本就在气头上的林先生,见订婚礼物被砸坏,更是*冒三丈,想也没想就给了杨**一耳光。“这婚我不结了!”

闻言,伤透了心的杨**掩面冲出了家门,来到辖区内的平阳公安萧江镇派出所**,称遭到“家暴”.

正所谓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民警耐心询问了事件经过,带杨**返回家中,并通知双方家长前来一同进行调解。此时,气消了的林先生再见到未婚妻,一脸懊悔,直呼刚刚太冲动。

杨**说,自己索要iPhone6无非随口一说,若林先生真不同意买也没关系,犯不着发这么大脾气。

“现在不是都说‘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嘛,你们都是成年人,要对自己和感情更负责任些。”民警随即教育道。

*后,杨**与林先生重归于好,并表示婚期不改、相爱到底。

标签: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