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多项活动迎接“爱牙日”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济南市口腔医院了解到,随着今年9月20日“爱牙日”的临近济南市口腔医院将举办多项活动向市民宣传爱牙、护牙、美牙的相关知识,同时为大家提供免费**义诊咨询等活动,呼吁大家爱护自己的牙齿,养成养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据了解从1989年由***、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后,今年已是第26个“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每**,从爱牙开始” 。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进行牙病预防牙齿的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的意识,建立口腔**行为。

今年以来济南市口腔医院也积极开展“五进一线”活动,深入社区、学校、幼儿园、机关、家庭等举办口腔**知识讲座和口腔健康查体,已累计开展90余场次,不断加强健康教育宣传,不断提高市民的口腔**意识和口腔健康水平。同时积极开展济南市儿童免费牙齿窝沟封闭放龋齿试点工作,在多所学校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学生龋齿发病率明显下降,下一步济南市口腔医院将开展幼儿园防龋齿的防*工作。

另据了解济南市口腔医院将为9.20“爱牙日”当日在市口腔医院东院登记洗牙的市民提供6折优惠,9月20日8点30分到11点,市口腔医院将在该院门诊楼8楼大会议室举行2014年“爱牙日”口腔爱牙大讲堂(关于爱牙、护牙、美牙知识讲座)和**义诊咨询活动,参加听课的患者可获得药物牙膏、无纺布购物袋、口腔宣传资料等礼物。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为市值40元左右的**牙膏或市值128元的济南市口腔医院免费洗牙券一张。同时9月19日至20日8点30分到10点,市口腔医院将在该院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2014年“爱牙日”口腔**义诊咨询活动,参加咨询的患者可获得牙膏、无纺布购物袋、口腔宣传资料等礼物。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今年的“爱牙日”活动。

标签: 济南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