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路明天开到唐冶新区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唐冶片区恒大名郡、银丰唐郡、*炬东第、唐官小区等大型居住小区的建成与入住,本片区居民出行需求急剧增加,为满足唐冶片区居民出行需求,济南公交经过实际调研唐冶片区居民出行需求,确定先行将115路延伸至唐冶新区运行的方案。

调整后,115路将由山东剧院开往潘庄调整为由山东剧院开往唐冶公交枢纽,沿经十东路向东、唐冶西路向北至公交枢纽,增设邢村立交桥、邢村立交桥东、唐冶公交枢纽3个站点。115路延伸后山东剧院发车时间为6:00-21:30,唐冶公交枢纽发车时间为6:00-21:30。115路延伸后票价仍为1元,IC卡*次**8折。单向增加运营里程2.5公里,连接了邢村立交桥至唐冶片区的交通要道,方便龙大颐和园、保利花园、唐冶新区、恒大名都等沿线近10万居民的出行。

此前唐冶新区公交一直未能开行,主要是社区附近没有公交*末站点,导致车辆无法停靠、驾驶员无法休息。随着附近社区入住率不断提高,市民反映越来越强烈,在多部门的帮助、配合下,*终确定了片区内场站的位置。“目前场站还在施工建设阶段,还不具备开设新线路的条件。”济南公交相关负责人说,将115路延伸进片区内,暂时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待场站建设完成后,将规划新线路。据了解,该场站年内就将完工,新线路也将随即开设。

标签: 济南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