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共党史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党史学会是以**党史研究、学习、宣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由济南地区从事**党史、中国革命建设史、**和发展中国特色****时间段以及地方党史研究和教学工作的专业人员自愿组成,具有学术性、地方性、广泛的社会性。其主要任务是积极开展**党史、中国革命和建设史,特别是**济南地方历史的研究、宣传和教育工作,推进本学科建设,特别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为加强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服务。

会上,刘浩就今后学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就更好地发挥党史学会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新时期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的部署要求,即突出**和发展中国特色****时间段历史研究,即时跟进党中央的步伐,即时跟进历史前进的步伐。二是积极构建全市党史工作大格局,以党史学会为桥梁和纽带,团结、凝聚全市从事党史工作的各支队伍,努力建设党史工作“大队伍”,有效整合资源,为形成党史研究和党史宣传的整体合力打下牢固基础。三是不断提高党史学会工作科学化水平,既要体现学术团体特点,努力发挥学会的人才、智力和学术资源优势,又要努力探索学会工作规律,努力把学术学会打造成为弘扬正意识、凝聚正能量的红色阵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