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人士对济南泉水节点赞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的大幕虽然已经落下,但余温未了。9月17日上午,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研讨会,在济南广播电视台举行。济南市**副***耿建新,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的牵头单位和主办单位代表,来自社会各界的**、学者,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齐聚一堂,围绕本届泉水节的各项活动和突出特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也对下届泉水节进行了展望,为泉水节更好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

研讨会上,作为本届泉水节牵头单位的济南广播电视台,*先对泉水节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第二届济南泉水节,于8月23日正式拉开大幕,9月6日圆满收官。本届泉水节由济南广播电视台牵头,与济南报业集团、****泉风景区、济南演艺集团联合主办,以“我们的泉水节”为主题口号,倡导亲泉亲民,突出泉水特色,打造了一次市民广泛参与、节庆氛围浓厚的特色城市节庆活动。泉水节期间,近30项活动都以“人民的节日”为核心定位,无论是以“泉水狂欢”为主题的泉水节启动仪式,还是跳遍济南各大社区广场,成为传遍网络 “**”的泉水叮咚舞**活动,以及“声动泉城—名家名篇诗文咏诵会” 、“泉水嘉年华”等活动,无不彰显出第二届泉水节*大的包容性和**的参与性。研讨会上,**、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对本届泉水节的亲泉亲民的活动设计、方便群众广泛参与的特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各界人士对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的各项活动,紧扣“泉水”主题,*大程度地彰显泉文化内涵,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本届泉水节泉水特色突出,作为*大亮点之一的“泼水狂欢”活动让市民与游客共同沐浴泉水的清凉与欢畅,爱泉、亲泉的情感得到了充分释放,“泼水狂欢”成为本届泉水节的一个代表符号之一。“船游**泉—花舟巡游”、“全民健身趣味游泳比赛”、“曲山艺海微演出”等分项活动也异彩纷呈。而作为本届泉水节收官之作的“泉水情 泉城月”群众联欢演出活动,更是给与会各界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认为这场演出通过泉水情、泉城月两条主线,勾勒了泉水滋润泉城的美好画卷,体现了济南人的热情好客和大气包容,将“泉水”的主题,演绎到了新的高度。与会的各界人士对本届泉水节“泉水”主题的体现和把握,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同时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泉水节经过两届的探索与实践,逐渐找准了定位,在活动策划、组织协调、氛围营造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如何将泉水节作为一个城市的品牌节庆活动持续地搞下去,与会的各界人士,也纷纷给出了有益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