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楼道野广告 半途涨钱被拒后砸玻璃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小区楼道内随处可见提供开锁、搬家等服务的小广告。日前,记者走访时了解到,一些市民为图方便,轻信小广告内容,结果忙没帮上,却给自己招来了麻烦。对此,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用家政要找“**军”。

12日,记者来到济宁城区齐鑫花园,虽然每栋楼单元门都需门禁才可进入,但在11号楼的楼道里,墙壁上仍有很多小广告。“只要有人搬家,第二天就会多很多小广告。”居民张大爷说,小广告除了杂乱惹人烦,其真实性也令人生疑。

“前段时间做大扫除,为图方便找了小广告上的家庭保洁,三个妇女活干到一半就要涨*,我没同意,谁知回家却看到还没安装的玻璃窗竟全碎了。”市民辛女士说,气愤的她再打小广告上的电话已无人接听。按地址找过去却发现所谓的家政服务中心根本不存在。

记者走访了红星小区、太白小区等多家大型小区,发现各小区楼道小广告都非常多。按照小广告上的电话,记者拨通了5家保洁公司的电话,其中4家明确表示没有店面,这样人工费用会减少很多,而一位维修空调的师傅称,他的工作摊位就是一辆流动机动三轮车,如维修后不满意或电器造成损害,很难再取得联系。

小广告内容多是一些便民服务,居民很容易在情急之下找到小广告,但小广告没门面和**的经营资质,很容易给居民带来或大或小的损失。为减少小广告贴发,济阳街道在每个社区都配了公告栏,将对居民有益的广告、通知贴在上面。对于楼道里的小广告,工作人员表示,居民如有维修或保洁需要,还是尽量找**家政公司。

标签: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