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今日告别济宁 最高气温将小幅回升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从上周末开始,济宁仿佛由天际之间拉下了一道水帘,绵绵秋雨将前段时间的闷热天气一扫而尽,雨具、外套在这几天中派上了大用场,秋风裹杂着秋雨,使得街上的人们步履匆匆,早晚高峰的城市交通也经历了一次小小的考验。不过,就在今天,连续四日的阵雨天气将会和济宁“say goodbye”。接下来的几天时间中,天气将多云为主,气温也会随之有所上升。

“前几天,望着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诗词‘萧瑟秋风今又是’,这几天一直不见放晴,阴冷的天气让我和老伴都准备套上秋裤了。”机关离休在家,平日爱好诗文的邻居王大爷在昨日见面寒暄中和记者这样说道。

不过,王大爷和老伴的秋裤可能还需要在衣柜中躺上一段时间。从中国天气网公布的数据来看,济宁已经从连日的秋雨中抽离了出来。今天,济宁地区的天气为多云转晴,*低气温15度,*高气温21度。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天气也主要以多云和晴天为主,伴随着天气逐渐放晴,气温也会随之有所上升,周六周末两天,天气会维持在16-28度之间。**的“空调天”,不仅为参加省运会各项赛事的运动员提供了**的温度和湿度,有利于他们发挥出*好的竞技水平,也将大大方便市民们的出行。

不过,“一阵秋雨一阵寒”,在天气转晴之后,虽然气温会有所回升,但是昼夜温差也会较前些日子有所增大。因此,早晚间出行的人们,还是应当注意御寒保暖。

标签: 社会 济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