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烦相亲 出走迷路 民警驱车送回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沂南一女子因父母频繁给自己安排相亲心情烦闷选择外出散心,没想到途中*包手机等物品丢失,身无分文的她只好*身步行几十里路后找到一家农户打电话**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对其批评教育后连夜将其安全送回家。

9月15日晚上7时许,沂南县铜井镇树仁里村的李某正在家中闲坐,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他打开房门看到一名神色恍惚的女子站在门口,说:“我迷路了,能不能借我电话用一下,想找警察帮忙?”该女子说,自己身无分文走到李某家附近,看到灯亮着就敲门求助了。

原来该女子是沂南县界湖镇人,因不满家中多次给安排相亲,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气之下便*自乘车来到了沂南县马牧池影视基地。“我本想出来游玩散散心,很快就回家了。”该女子表示,没想到游玩期间,不小心将*包和手机全部弄丢了。

为了该女子的安全着想,当晚民警驱车将她送回家中。父母表示会和女儿好好沟通

标签: 社会 临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