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雾将取代连绵秋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淅淅沥沥的秋雨已经持续了四天,气温也随之一降再降,*高温仅在20℃左右徘徊。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明天开始济南将放晴,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雨不停,又下不大,惹出了不少烦恼。不少路段的交通也因湿漉漉的天气出现拥堵。今天,省城济南依然是烟雨蒙蒙。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明天早晨,一场轻雾会取代小雨,温度也稍有回升。20日起多云转晴,气温将继续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转多云,今天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明晨前后有轻雾或雾,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低气温14℃左右,*高气温23℃左右。

明天夜间到19日多云间晴,南风2~3级,*低气温11~14℃,*高气温25℃左右。

20~21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气温继续回升。

22日晴转多云,南风2~3级,*高气温28℃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