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中学考将于12月12日举行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招院公布了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将于12月12日至17日举行,10月10日至16日进行网报,实行全省统考。

据悉,本次考试共有10个科目开考,包括2010级学生的不及格科目、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1级学生的全部科目、2012级学生的全部科目和2013级学生的语文、数学、外语3个科目。自2011级普通高中学生起,学生离校两年内可以多次参加重考,成绩按高者计入学业成绩。这次考试是2010级学生*后一次参加高中学考的机会。

根据高考大趋势,高中学考成绩将成为高校录取的参考依据,英语听力已经成为高校录取的参考项,因此学考也需要考生认真备考。省招院对外语听力进行了单*说明,往届毕业生或社会其他考生如报考对听力成绩有要求的高校或专业,需要参加每年1月或6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科目的考试;2009级以前(含2009级)的考生以及社会其他考生,需要先登陆报名系统注册、缴费;2010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语成绩已经合格但需要听力成绩的考生,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机会。

据悉,本次高中学考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6日,10月20日至29日每天9:00至16:00考生可进行缴费。

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学考考试时间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