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雨中为伤者撑伞 附中学生受表彰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升旗仪式上,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对救人于危难的李邦赫同学进行了表彰。表彰仪式上,学校接受了被救人赠送的锦旗,专门印发了表彰通报,给李邦赫同学颁发积点卡并赠送励志书籍。倡议全校同学以实际行动向李邦赫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积小善成大德,做品德高尚的泰山学子。

7月5日18时左右,泰城西部下起了大雨,泰山学院附属中学初二9班的李邦赫同学随父母开车行驶至堰北立交桥附近时,发现机动车道上躺着一个人,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考虑到来往车辆较多,又下着大雨,视线不好,伤者处境十分危险。他们立即把车靠路边停下,拨打了120,并下车查看情况。走近后发现,倒在地上的是一名年轻女子,身上穿着雨衣,面部朝上,戴着口罩,口罩已经湿透,双手在不停的发抖,面部也在抽搐,意识已经不清醒。父子二人立即为伤者撑起伞,并进行了必要紧急救护。随后,父亲冒雨指挥过往车辆,防止受到车辆的二次伤害。直到120急救车和警察到达后,父子二人将伤者抬上车,才悄然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