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展开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山区财政局获悉,连日来,泰山区根据省市贯彻执行**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理工作的要求,专项*理工作全面展开。

按照泰山区**指示和要求,迅速由区监察局、区财政局和区审计局联合成立了“区贯彻执行**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理工作协调小组”, 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泰山区财政局,负责专项*理的组织协调、情况调度、督促检查、分析汇总等工作。并在泰山区抽调专业人员10名组成**检查小组,为**专项*理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

此项专项*理范围主要是:纳入预算管理或有财政拨款的部门和单位,**是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专项*理的内容为2013年以来违反**八项规定和财经纪律以及设立“小金库”的有关问题,数额较大和情节严重的,可追溯到以前年度。**包括:预算收入管理情况;预算支出管理情况;**采购管理情况;资产管理情况;财务会计管理情况;财政票据管理情况;设立“小金库”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