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多个路口惊现“僵尸车”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我每天早晨上班经过山东路与枣庄路交会处,都会看见一辆车身贴满广告的小轿车,都一个多月了,怎么一直停在这里呢?”16日,市民陈女士反映,这辆贴满宣传语的轿车,真是太扎眼了。

16日,记者来到山东路与枣庄路交会处西南侧,看到了这辆白色小轿车,上面贴满了广告宣传语,轿车的前风挡玻璃被贴得满满的,车门也被广告喷绘封上了,“汽车租赁”等字眼十分显眼。这辆轿车有一个车胎瘪气,其他部分并没出现很严重的损坏。另外,在广告中也没有发现户外广告登记证号。

“这辆车在这里得停了一个多月了。”正在路边清理道路的李大爷告诉记者,每次他在这打扫卫生,都能看到这辆车,也没见有人把车开走过。住在附近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这车一直就没挪过地方,估计是辆报废车,报废车一辆也就卖一千多块*,但是放在这打广告,带来的效益回报肯定不错。

随后,记者走访港城发现,多个地区路边都停有类似的“僵尸车”。“僵尸车”是指一部分长期停着不动 、无人使用的汽车,往往满身灰尘、破损严重。近年来,不少商人纷纷在路边利用这些“僵尸车”做广告。但是,“僵尸车”不仅占用公共场地,而且影响城市市容环境,也存在自燃等多种安全隐患。

对此,日照市交警支队交通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些“僵尸车”大多是多年未审、有违法记录没有及时处理,无法联系到车主。马路临时停车位上未按规定时间年审的僵尸车,交警部门有权依法扣车。同时,记者从日照市工商局了解到,利用交通工具绘制、张贴、悬挂的广告应当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户外广告登记,领取《户外广告登记证》。也就是说,在一些交通工具上做广告需要按照相应的程序操作,不能想打就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