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为躲交警查处竟在路中间停车下人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面包车行驶中发现有交警拦查,竟然在路中间停车让乘客下车,被执勤交警查个正着。12日清晨,任城区交警大队在105国道与北二环交界处设卡检查,一个多小时查处了7辆超载面包车,驾驶员均被扣3分、罚款200元。

9月12日早晨6点,任城区交警大队在105国道与北二环交界处设置临时卡点,对违规车辆进行集中整*。6点45分,一辆面包车沿105国道自北向南行驶,车窗紧闭,透过前挡风玻璃可以看到车内比较拥挤。而该面包车发现前方有交警拦查,竟然减速将车停在了路中间,并打开车门让3名乘客迅速下车。

随后,交警将该车拦下,除了已下车的3人外,车内还有8人,核载8人的面包车共坐了11人。“今**雨,工友们没办法来工地,所以才挤挤一起捎过来。”面包车驾驶员辩解说,他和乘车人员都是附近二十里铺的村民,每天早7点准时到离家不远的一处工地打工,因为下雨,工友们不方便骑摩托车过来,就顺路多捎了几个人。

早晨7点,另一辆蓝色面包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将其拦下时发现该面包车内坐了8名小学生,其中一名小学生因为没有座位,竟然坐在了临时放置的小马扎上,倚靠着车门十分危险。当日清晨一个多小时的排查中,民警共查处了7辆违规超载的面包车,驾驶员均被扣3分,罚款2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