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恐龙之旅十一活动抢鲜出炉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十一“**周假期较长,诸城市恐龙文化研究中心提早准备,精心布展,将传统的场馆展览与***应用相结合,为广大游客打造一个****的十一假期。

3D恐龙画带来视觉新享受

3D恐龙画是在而为平面上模拟三维空间效果的一种艺术,3D恐龙化石中的景物立体、细腻、形象、**,往往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艺术效果。为了增加公园的看点和亮点,今年十一前,诸城市恐龙文化研究中心邀请专业绘画人员,在诸城恐龙国家地质公园绘制*幅恐龙3D 画,将游客带到白垩纪晚期诸城恐龙生活世界,给游客带来新鲜刺激的视觉冲击。

20米诸城恐龙世界复原图震撼亮相

由**恐龙复原图画家赵闯亲自描绘的诸城恐龙世界复原图将于“十一”期间在诸城中国暴龙馆与广大游客见面。该画卷长达20米,生动地描绘了白垩纪时期诸城地区的恐龙生存、繁衍、消亡及形成化石的全过程,内容涵盖丰富,形象绘制**,场景复原科学,将游客真切地感受恐龙生活的场景。

《一亿年诸城角龙的秘密》*播揭开诸城角龙的神秘面纱

由诸城恐龙文化研究中心与韩国MBC电视台联合拍摄的大型恐龙科普片《一亿年诸城角龙的秘密》今年“十一”国庆期间将在诸城龙立方3D影院与广大观众见面。这是该片完成后在国内的*次公开亮相。《一亿年诸城角龙的秘密》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以模拟恐龙生活场景再现的方式,带广大游客近距离揭开该片主角诸城中国角龙的真实面目。通过描写诸城中国角龙由出生、进化、生活、消亡等全过程,为观众****地还原了诸城中国角龙在晚白垩纪诸城地区的生活历程。

惠民活动持续进行

当老人节与国庆节**邂逅,诸城“恐龙之旅”也为十一期间的老人节送上了一份厚礼。邀请部分老人免费体验诸城恐龙之旅,执行70岁以上的老人免票,65岁以上的老人半价的优惠票价,老人们可以在参观的同时,免费拜**摸龙骨祈福安康。同时,应“中国梦。文明礼”的号召,在恐龙公园内增设了“敬老、尊老、爱老”的文明宣传画,为全市尊老爱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