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一购物中心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被罚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389元购买的桑蚕丝T恤衫,经检测竟然不含蚕丝成分。日前,消费者刘先生将曲阜市一购物中心投诉到工商部门,他所购买的20件桑蚕丝T恤衫经过专业机构检测,并不含蚕丝成分,50.4%为聚酯纤维(涤纶)。经过调解,商场收回售出的T恤衫,赔偿刘先生1.4万元。

9月12日,困扰刘先生三个多月的T恤衫问题*****,拿到了1.4万元赔偿款。刘先生三个月前在曲阜市某购物中心看中了一款品牌T恤衫,T恤衫的合格证上标注的成分为桑蚕丝68.2%、天丝31.8%,每件售价为389元。销售员向他**,T恤衫是天然桑蚕丝面料,随后刘先生花了7780元*购买了20件。

没过几天,刘先生将该购物中心投诉到曲阜市工商局。“T恤衫穿了之后感到不舒服,身上起小红点,打电话询问购物中心前台却称服装没问题,我就去检测了。”刘先生说,他委托天津某纺织纤维法定检测机构进行了检测,经检测T恤面料纤维成份为聚酯纤维50.4%、粘纤46.7%、棉2.9%,实测结果与合格证标注的成份不一致,产品不合格。

**的桑蚕丝竟成了聚酯纤维涤纶?刘先生认为自己受到了欺诈,要求退回T恤衫并给予退款和赔偿。接到投诉后,曲阜市工商局工作人员来到该购物中心,购物中心楼层经理承认刘先生所购T恤是从济南羊毛衫市场以130元一件价格购进,也承认进货时未验明产品合格证和其它标识。

经曲阜市工商局调解人员多次调解,该购物中心同意退货并赔偿。在新《消法》退一赔三原则内,按照刘先生提出的赔偿要求,购物中心收回T恤衫,并于9月12日向刘先生赔偿了退款和赔偿款共1.4万元。

同时,由于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该购物中心被处以一万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