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伐树 嘉祥两男子被判缓刑罚金五千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济宁嘉祥两男子在未经林业部门批准、未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私下与长沟镇十余户村民签订协议,将绿色通道范围内的1103株杨树砍伐并加价卖给他人。17日记者从任城**获悉,两男子因滥伐林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

2013年3月14日,被告人任某轩、任某强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到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西营村遛乡收购树木,与该村十余户村民谈定交易价格并支付购树款。两人将这些村民栽种于日东高速济宁段路北、任城区长沟镇高速出口向东约500米处的绿色通道范围内的1103株杨树砍伐,后加价销售给他人。经济宁市***鉴定,被砍伐的1103株杨木的立木蓄积为57.87立方米,用GPS定位测量的面积为14.27亩。

任城区**审理后认为,任某轩、任某强以非法营利为目的,未经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并核发林木采伐许可证,任意采伐林木立木蓄积57.87立方米,数量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滥伐林木罪,依法判决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