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宾馆吧台内淡定盗窃 偷走一条香烟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偷,就是趁人不备的时候,趁机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当然了,这种见不得人的事,办起来肯定是越快越好啊。但是,在济宁,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有个小偷,偷起东西来,真是够磨蹭的。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宁市区某宾馆工作人员称,小偷进来蹑手蹑脚,趴在柜台上,先拉开抽屉,20秒,犹犹豫豫开抽屉,一看外面开太麻烦,干脆进吧台偷。

这名男子打开了吧台的小门钻了进来,开始翻抽屉,一共六个抽屉,他前前后后折腾了六七分钟。

济宁市区某宾馆工作人员:“来来回回开抽屉,有一个总是打不开,钥匙也拔不出来,拔了好几分钟。*终拿了一条烟走了,走的时候,还犹犹豫豫的,又回来看了看。”

因为*和其他贵重物品都在抽屉里锁着,所以小偷没打开,*终只是拿走了一条不大好的烟和几盒散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