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市民一房两卖 将房款大肆挥霍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女不嫁二夫”,可是聊城东阿籍男子刘某竟然一房两卖,并将购买人的房款进行大肆挥霍,然后逃之夭夭。日前,东阿县男子刘某因手头紧张,把自己的房子卖给了两个人后,携款潜逃。东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仔细侦查,终于把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成功追回24万元房款。9月16日,因**合同诈骗刘某被公安机关起诉。

经调查,2011年年初,“卖房人”刘某正因做生意失败,资金链断裂,正在为*发愁时,经朋友“点拨”萌发一房两卖的“大胆设想”。刘某经过一番策划,终于成功将自己的一套自购房先后卖给于某、赵某。

2011年3月,刘某经人介绍将自己位于东阿县城的一套楼房卖给了于某,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购房人于某分四次将购房款24万元付给了刘某,但是,刘某在收到于某购房款后,却以各种借口推托交房时间。

紧接着,又把房子以22万元的价格卖给了赵某,签署房屋买卖合同的当天赵某便付清房款拿走了钥匙和房产手续。

刘某在拿到两份房款后,大肆挥霍,经常出入豪华酒店,歌舞厅、洗浴中心等高消费娱乐场所,不到1年时间,套取的购房款所剩无几。

其间,满心期望早起住上楼房的于先生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刘某,给对方打电话,对方一直推脱,后来直接不接他电话了。无奈之下,于先生和家人来到从刘某手中购买的房子内,准备换把锁先住进去。

当于先生来到这所房子准备撬锁进去时,却发现里面有人居住。经过了解得知,刘某把这套房子买给了两个人。发现被骗后,于先生赶紧报了警。

东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开展侦查,并实行网上追逃。此时,刘某已闻风而逃,先后逃窜至上海、武汉、深圳等地藏匿。

东阿警方经过多方侦查,于今年6月份终于将涉案男子抓获归案。公安机关多次对其家人做工作,希望他们能够把受害人的*款补齐。

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刘某家人东借西凑,将24万购房款筹齐归还给购房人于先生。

9月16日,刘某因**合同诈骗已被移交**,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对此,东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提醒市民,购买房产涉及金额较大,务必慎重,对买房人的房产信息应认真考察,切莫轻信卖房人的谎言。在房屋过户前,不要轻易将购房款交给卖房人,而是要交到房管部门设置的专门账户,如发现卖房人有欺诈行为,应及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