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驴友登泰山失踪 消防官兵冒雨搜救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大家都是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度过,而就在这样的天气下,9月16号,泰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天烛峰中队突然接到**,说是一驴友在泰山景区望天门北侧被困,急需救援。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经过了解,被困人员并不是从天烛峰景区正常路线进山,然后沿山路上山经两个小时的攀爬后迷路,由于下雨路滑,该名被困人员失足跌落山坡下4米的一平台处,受雨天影响,山内到处是朦胧一片,直到晚上仍没有被困人员消息。

一夜的搜寻未能找到被困人员,第二天,景区工作人和消防官兵再次上山寻找,但是让人担心的事发生了,被困人员的手机关机了,联系不上,现场指挥员决定,沿山梁向上寻找,继续同过“大声喊”、“吹哨子”、“打灯光”等方式寻找被困人。

17号早上8点左右,救援人员*终在泰山月光崖*里面的山腰处发现被困人员,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救援腰带、安全绳等救援器材,将被困人员沿*石救了上来,此时,距离驴友被困已经30多个小时了。

经检查,被困人只是在跌落时有些轻微的擦伤和腰部扭伤,没有生命危险,短暂的休息后,消防官兵将这位驴友搀扶下山,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标签: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